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省民委法规处党支部到安图县镜城村开展医疗下乡献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12 16:05:00来源:字号:[ ]

69日,省民委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同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部分成员,来到安图县石门镇镜城村开展医疗下乡献爱心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第三医院8位教授医师在现场为村民义诊,并赠送价值2万元的日常药品。义诊后每名医师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为村民开设绿色通道,解决了村民们去大医院看病难、排队难的困扰。活动期间,还走访慰问了镜城村10户贫困群众,向每户贫困群众送去500元慰问金,并与村民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思路和方法。

      

多年来,省民委法规处注重帮助少数民族社团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少数民族社团积极投身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公益事业。通过社团组织的公益性科技下乡,让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掌握一定的生产技术,加快他们致富的步伐;通过公益性医疗下乡,让看不起病的少数民族群众看上病,减轻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早日脱贫。少数民族社团这些公益性扶贫活动,为我省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法规处  陈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