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12-18 09:02:00来源:字号:[ ]

    121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委(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局)党组书记朴松烈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讨论发言,机关纪委书记金惠淑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加了选举。

           

                  机关党组书记朴松烈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机关纪委书记金惠淑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杲权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明智代表本届支部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

             

                                朴松烈参加办公室支部换届选举投票   

朴松烈在讨论发言时指出,今天的支部换届会很重要,开得很好,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又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工作报告。办公室支部是一个政治意识强、服务意识浓、工作氛围好,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党支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好的传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

    换届选举后,新一届支委会随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研究讨论了支部委员会分工等事宜。(办公室   朱鹏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