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文教语办联合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12-27 14:59:00来源:字号:[ ]

按照委(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近日,文教语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局)副主任金明哲同志参加会议并参加发言讨论,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选举。

       

会议由组织委员马宁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高长升代表本届支部作工作报告。高长升作报告时指出:三年来,联合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支部党建工作有创新;二是处室业务工作有亮点;三是扶贫工作有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三是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通过选举,高长升同志担任新一届联合支部书记、金桂花同志担任副书记。马宁、乌力吉木仁、赵红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党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于20日下午,全体党员到吉林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非遗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少语办  乌力吉木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