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委女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主题活动

"/> 吉林省民族宗教网

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巾帼心向党 巧手送祝福

——吉林省民委女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6 09:35:00来源:字号:[ ]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女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起航新征程,奋斗建新功。省民委与共建社区清真寺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巧手送祝福”剪纸党日活动。

  活动由省民委妇委会主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与清真寺社区共4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聘请了专业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将传统民间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有效增强了委党委和社区党组织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921-2021巾帼系列”“建党100年”“红色领航”“红船向未来”等一幅幅精美作品展示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剪裁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情怀。

(机关党委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