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吉林省民委办公室、少语办、经济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10:29:00来源: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5日,吉林省民委副主任孟庆东带领办公室、少语办、经济处三个党支部来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空军航空大学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航天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和“将军的摇篮”,培养了10万余名军事和航空人才,涌现出战斗英雄王海、航天英雄杨利伟等一大批英雄群体,300多名毕业学员成长为将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是全国知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各支部党员感受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学习了“航空报国”精神,坚定了“务实报国”之志,心灵和精神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全体同志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中,进一步明使命、立使命、担使命,为凝聚党心、增强信心、汇聚力量、推动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办公室 朱鹏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