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吉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会同省民委(宗教局)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时间:2023-11-02 09:53:00来源: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省直统战系统经常性纪律教育,11月1日,吉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会同省民委(宗教局)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志峰为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通报了有关情况,并从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廉洁从政要求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专题廉政教育课。

  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冯庆忠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要有清醒的认识,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通过深刻查找反思工作和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二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认识正风肃纪是对党员干部的保护之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永葆廉洁政治本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落地落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守牢廉洁底线,共同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吉林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要自觉遵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时刻提醒自己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不触犯党纪国法,做让家人安心、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围绕中心工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扎扎实实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驻部纪检组有关人员,委(局)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

(机关党委 白一评 摄影 办公室 金宇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