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工作
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1 09:43:00来源: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吉林省委“狠抓落实年”部署和吉林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3月20日,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召开了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志峰通报了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有关情况,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冯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委副主任(副局长)孟庆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委(局)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的政治决心和行动自觉,是深刻反思“四风”整改问题教训、提振精气神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标准动作和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活动的共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逐条深查细照,坚决破除干部队伍作风顽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照查摆4个方面的30个问题,对存在的各种顽症靶向发力、找准病灶、真改实改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清除长期存在的作风顽疾。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整顿实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以转型提升为目的,创新思路方法,持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以文化浸润为手段,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宗教界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行动、扎实有效的举措,全身心融入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推动委(局)作风建设和业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办公室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