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伊通县举行迎国庆·返乡大学生慈善捐助音乐会
时间:2019-08-10 14:27:00来源:字号:[ ]

  8月9日晚,伊通县在八旗广场举办“迎国庆·返乡大学生帮贫扶困慈善捐助义演音乐会”,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

  此次慈善音乐会演员全部来自于伊通返乡大学生,他们通过义演的形式募捐善款,本次公益慈善音乐会所收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伊通县的慈善事业,为那些因贫困面临失学的孩子、因病返贫的家庭、老无所依的老人献上一份关爱。

  此次音乐会旨在倡导大家将公益慈善理念融入生活,呼吁群众要有社会意识和责任担当,将关爱的种子深植于心田,服务百姓,奉献社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伊通县民宗局 孙垚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