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图们市举办第三届“民族团结杯” 排球赛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8-13 14:40:00来源: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丰富政务服务工作者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图们市民宗局联合市政数局,于近日举办了第三届“民族团结杯”排球比赛暨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数局代表队、投资项目服务队、不动产登记服务队、公安综合服务队、民生保障及便民服务队、公证服务队、商事登记服务队等7个团体10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和团体排球比赛两个环节,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为增进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文明的民族团结氛围、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起到积极作用。

(图们市民宗局 金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