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团走进前郭县
时间:2019-10-23 15:08:00来源:字号:[ ]

  9月27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吉林省共有46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接受表彰。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由吉林省民委牵头在全省巡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会。10月22日,由4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组成的报告团来到前郭县,进行事迹宣讲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模范代表以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沉真挚的情感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践行民族团结事业、演绎民族团结大爱、彰显民族团结风采的感人事迹,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全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模范代表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拼搏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来,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打好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前郭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前郭县民宗局   兰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