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市船营区民宗局举办宗教工作助理员、协管员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28 08:07:00来源: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宗教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掌握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工作队伍,10月25日,船营区民宗局邀请市宗教局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干部如何有效开展宗教工作做专题培训。

  培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认识到宗教工作的重要地位。要敢于担当作为,充分意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要丰富理论知识,掌握好宗教法律法规,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培训以“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与实践探讨”为主题,重点围绕宗教工作本质,我国宗教领域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宗教工作助理员、协管员工作职责,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结合,对如何开展宗教工作做具体阐释。

  各乡(镇)街分管领导、宗教工作助理员、村(社区)协管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船营区民宗局 许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