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图们市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 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时间:2019-12-04 15:12:00来源: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图们市结合实际,积极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建设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在推进民族团结创建过程中,根据“因地制宜、贴近生活”的原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党风廉政等主题,在市民宗局办公楼两侧墙面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共50余米。坚持把文化墙建设作为宣传民族团结的有效载体,一墙一风景,一墙一创意,以通俗易懂的图与画为主要内容,使民族团结入脑入心,成为倡导文明、和谐团结的媒介。

  通过参观民族团结文化墙,让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传递着民族团结的正能量,激发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们市民宗局 金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