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舒兰市民宗局逆行路上党旗红
时间:2020-03-09 15:40:00来源:字号:[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舒兰市民宗局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防控工作,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开展“我承诺我带头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党员干部强化党性认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当好义务宣传员。

  全体党员干部录制了承诺小视频,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并带头到北城街道正阳社区开展复产复工个体工商户走访登记工作。大家深入一线,走访300家复查复工复产个体商铺进行信息登记、宣传引导、摸底排查、防控知识讲解等各项工作,让党支部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成为群众的主心骨。

  党员干部主动承担非封闭小区卡点值守任务。包保的小区非封闭且紧邻平房区,人员流动量大,增加了管理难度。党员干部在24小时内分为三班轮流值守,夜晚值守时间长达10小时,他们坚信“防得住、查得细就能打得赢”,坚决把党旗插在战“疫”最前沿。

(舒兰市民宗局 初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