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延边州举办宗教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6-19 17:22:00来源:字号:[ ]

  6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提高延边州宗教工作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稳步提升宗教事务治理水平,延边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宗教事务局联合举办了全州宗教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在宗教工作领域有着丰富学识和经验的吉林省宗教局一级巡视员安玉杰和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中,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广大学员深刻的讲解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最后,州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延边州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后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州各县市常委组织部长、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局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宗教工作助理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延边州民委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