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市举办第十九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
时间:2020-07-03 15:51:00来源:字号:[ ]

  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承办,吉林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组织的“第十九届吉林市朝鲜族民俗文化节”于6月25日——30日以网络线上的形式呈现给江城百姓。

  本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内容包括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宣传片展播、庆祝建党99周年历届十佳歌手网络大赛及网上票选活动、朝鲜族线上美食直播、朝鲜族商品展示、非遗项目展示、以“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举行美术书法展和诗歌朗诵展播,以及历届文化节中各类赛事获奖作品展播,共计13项内容,播放时长6小时。

  吉林市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是吉林市重要广场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吉林地区优秀文化活动品牌,每年的文化节都有数万名群众前来参加。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首次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在吉林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微信平台、网站、抖音和今日头条“新吉林”等网络平台播出,群众反响极其热烈,点赞、留言等反馈不断。线上举办民俗文化节极大地丰富了疫情期间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到群众文化活动中,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吉林市民委 韩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