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图们市举行“庆祝建市五十五周年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展”开展仪式
时间:2020-09-16 16:21:00来源:字号:[ ]

  9月15日,图们市举行“图们市庆祝建市五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展”开展仪式。

  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展是“图们市庆祝建市五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果展从征集图片到举办开展仪式历时3个月,为各位市民集中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提供的精选图片300余张,通过新老照片对比,反映55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激发广大市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厅主要由“辉煌历程”“强基固边”“民生安边”“产业兴边”“开放富边”“团结稳边”等六个单元组成,整体造型为中国的国字,展厅外侧图片为图们的春夏秋冬。从不同角度真情地讲述图们的发展历程,详细地描述图里图外的精彩故事,真实地再现了各条战线的辉煌成就。

  举办了“民族团结共迎市庆·美丽图们焕发新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展现了蕴含民族团结精神的歌谣、舞蹈、诗歌等节目,搭建了各民族文化交流的桥梁,使各族群众自觉融入到“共居、共学、共事、共乐” 的环境中去。期间,市民宗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民族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解答了各族群众关于民族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

(图们市民宗局 金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