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四平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
时间:2020-11-09 13:33:00来源: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连队、进宗教活动场所”,整体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促进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4日至6日,四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双辽市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是党和国家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要时刻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基础性常规工作,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推动少数民族经济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服务少数民族民生改善。要认真学习领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认真学习创建典型先进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通过典型交流、实地踏查等形式,宣传了全市开展创建活动的示范典型和经验做法,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氛围,提升了广大民族工作干部的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向前迈进,谱写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市民委全体同志,各县(市)区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民族乡镇、村屯负责人,社区民族宗教事务联络员,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和民族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平市民委综合 双辽市民宗局 王广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