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援疆布尔津县分指挥部真情助学献爱心
时间:2020-12-04 13:18:00来源:字号:[ ]

  根据吉林省援疆工作安排部署,白山市第二批援疆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负责主持吉林援疆布尔津县分指挥部工作,致力于在教育、医疗、产业、项目、民生、扶贫等各方面助力布尔津县发展。12月3日,举行了吉林援疆布尔津县分指挥部助学捐赠仪式,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发放助学金、书包、文具,共计5万元。

  捐赠仪式上,接受捐资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吉林援疆布尔津县分指挥部的感谢,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永记在心间,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为把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把家乡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更好的完成好教育援疆工作,白山市选派了23名教师到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3所学校任教,通过公开课、示范课、担任教研组长、帮带当地教师等形式,认真履职尽责,为提升布尔津县教学质量和促进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援疆项目的实施,为推进布尔津县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均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布尔津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口援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白山市民委 于千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