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珲春市举办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大赛
时间:2021-07-16 16:40:00来源: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全市青少年牢固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7月15日,珲春市举办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大赛活动。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们身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为大赛献上了《我家住在桃花山》的精彩舞蹈。200余名青少年身着精心准备的民族特色服饰开始了比赛,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魅力和民族服饰之美,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和民族文化底蕴。

  下一步,珲春市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提高四个自信,增强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进一步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动民族文化交流。

(珲春市民宗局 金罡 王宇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