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市船营区民宗局到南京街道宣讲民族宗教理论政策
时间:2022-07-22 17:56:00来源:字号:[ ]

  7月21日,吉林市船营区民宗局局长到南京街道大街社区宣讲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南京街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大街社区书记和副书记、非公组织人员4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就其核心命题、根本目标、基本观点、基本举措、从怎么样、怎么看、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现场提问与参会党员互动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宣讲会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学习、深刻理解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推动形成本区域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船营区民宗局 许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