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蛟河市民宗局“三个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时间:2022-07-26 18:00:00来源: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育,蛟河市民宗局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一是组织到位,部署全覆盖。制定《蛟河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执纪自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依据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具体内容,针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围绕“房屋安全、防汛安全、消防安全和防疫安全”等四个方面,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六查”。

  二是检查到位,隐患查得清。各宗教活动场所牢记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组织全方位的自查。各乡镇街(区)发挥属地管理作用,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排查安全隐患。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强化督促指导,对所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目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

  三是措施到位,整改无遗漏。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各宗教活动场所和相关乡镇街(区),督促场所及时整改。按照轻重缓急,实施清单销号管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并上报结果。

  (蛟河市民宗局 付铁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