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白山市浑江区民宗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2 10:46:00来源:字号:[ ]

  为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民族团结,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20日,浑江区民宗局在长白山广场举办“践行两山理念、共建幸福家园”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开场舞《红旗颂》拉开此次文艺演出的序幕,诗朗诵《统一战线之歌》、舞蹈《送你一束玫瑰花》、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把一切献给党》等12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依次上演,充分演绎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尽情抒发浑江各族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礼赞,唱响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的最强音。

  白山市民委、浑江区民宗局在活动现场摆放了民族政策及企业产品宣传展板、发放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单,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近年来白山市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与成效,以及浑江区“兴边富民”行动所取得的成果。

  此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为根本,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促进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浑江区民宗局 王丽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