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吉林市民委到船营区走访调研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时间:2022-10-31 09:13:00来源: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促进校园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28日,吉林市市委一行到吉林市第七中学校走访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解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现场详细听取学校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多年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同时希望吉林市第七中学能够注重收集、整理各民族师生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交往、交流、交融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展现出学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生活环境里、教学过程中,引导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校园、民族团结之树扎根校园。

  (船营区民宗局 许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