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图们市组织宗教教职人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3-03-22 16:42:00来源:字号:[ ]

  近日,图们市民宗局举办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培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

  会议分别就两个《办法》出台的背景、制定的法律依据、主要包括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结合工作职责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交流讨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颁布实施两个《办法》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全面加强两个《办法》的学习,学在先,走在前,提高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三要强化落实,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不断提高活动场所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加强了宗教教职人员对宗教方针政策知识的学习,扎实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各项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图们市民宗局 韩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