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东辽县民宗局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
时间:2023-04-06 17:00:00来源:字号:[ ]

  4月4日,东辽县民宗局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对照任务清单,按照“五化”工作法,详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把民族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构筑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持续用力,推动民族工作提质升级;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强化对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引领,积极排查、全力消除各项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把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纳入培训计划,纳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纳入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政治考察、巡视巡察、政绩考核。要夯实基层基础,配优配强民族宗教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

(东辽县民宗局 薛明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