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长春市民委组织在长新疆籍青年走进创业工场参观学习
时间:2023-04-10 17:20:00来源:字号:[ ]

  4月6日,为进一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在长新疆籍青年务工经商人员开辟创业就业途径,开拓视野,使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能融得进、过得好、留得住。长春市民委与团市委和新疆驻吉工作组共同组织在长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30余人,举办主题为“民族团结我践行”在长新疆籍青年走进创业工场参观学习活动,实地参观长春青年创业正茂园区。

  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各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并参观园区的党团活动室、“创客窝”青年公寓园区内重点企业,吉林省祺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约啊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沃尔特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长春市一品源参茸特产有限公司、吉林省魔方工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花伴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新疆籍青年务工经商人员代表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感受到长春市委、市政府对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今后将深入学习各项技能,在长春这个第二故乡继续创业就业,与长春市各族青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长春市民委 王东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