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桦甸市道教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时间:2023-05-08 14:18:00来源: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近日,桦甸市道教协会组织道教界人士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桦甸市委统战部和红石镇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桦甸实际和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等重点内容以及相关宗教政策法规,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

  桦甸市道街协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效转化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力量。

    (桦甸市民宗局 解国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