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皓月歌声飘四月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时间:2024-04-07 15:19:00来源:字号:[ ]

  4月6日,吉林省长春市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二届“皓月歌声飘四月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歌咏比赛。共有来自20个部门的88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演唱曲目更是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既有《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歌曲,又有《回族姑娘》《小调情歌》等民族歌曲,更有《化风千万里》《星辰大海》等网络热门抒情歌曲。充分展现了各族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追求一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和对奋进新时代,共筑新辉煌的美好展望。

  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1名选手和团体荣获奖项,董事长丛连彪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近年来,吉林省长春市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引导各族企业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巩固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基础,不断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为各族员工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各族员工与企业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的理念,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奋进态势,促进企业发展,助推民族团结进步。

  (绿园区民宗局 商百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