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族工作领导小组暨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长召开

"/> 吉林省民族宗教网

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凝聚推动民族工作强大合力 开启新时代吉林省民族工作新篇章

吉林省民族工作领导小组暨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长召开

时间:2019-12-30 17:18:00来源:字号:[ ]

  12月30日,吉林省民族工作领导小组暨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我省民族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全省民族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做好新时代我省民族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蔡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民族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发改委、民政厅、财政厅、文旅厅等4个委员单位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主要经验做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讲话

副省长蔡东主持会议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大力支持民族边境地区加快发展。一年来,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民族地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对外开放取得新进展,和谐稳定的局面更加巩固,全省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

省民委主任朴松烈传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省民族工作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鲜明主线,突出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深入抓好中央关于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依法治理民族事务水平,推动全省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