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06-15 15:35:00来源:字号:[ ]

  6月10日至14日,吉林省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这次读书班,是省民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举办的,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大家带着感情、带着信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读书班结业式上,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朴松烈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委(局)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是铭记初心、勇担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委(局)开展主题教育开了好头。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新进展,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出对理想信念的忠贞和坚守,学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学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学出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良好品行。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本重要辅助读物,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措施,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务求取得实效。(机关党委  毕淑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