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到省民委(宗教局)调度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6-26 14:48:00来源:字号:[ ]

  

  6月25日下午,吉林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席岫峰组长一行4人到省民委(宗教局)调度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民委(宗教局)巡视员安玉杰代表委(局)党组,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近一阶段委(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席岫峰组长代表第8巡回指导组对委(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指导组认为,省民委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迅速,准备工作充分具体,读书班启动快、抓的紧,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深入生动,符合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希望能保持良好势头,扎实推进,使主题教育活动能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取得实效。

  席岫峰组长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同志在吉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上的讲话,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省民委党组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党组肩负的责任。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要求,始终盯紧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将“四项措施”同时推进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四是要进一步与本单位工作相结合,民族宗教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五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强化对上对下沟通协调和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切实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民委(宗教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座谈并交换意见。(机关党委  白一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