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国家民委调研组一行到我省民族地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5 14:48:00来源:字号:[ ]

  近日,国家民委政法司副司长金春子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到吉林省,就双语法治人才培养、双语普法工作及民族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地区民汉双语法官培养及培训工作的意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延边州朝鲜语文工作办公室、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延边大学法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有关朝汉双语工作、双语法官队伍建设、双语普法工作和朝汉双语法治人才培养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专家学者、有关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吉林省民族地区双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组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地区民汉双语法官培养及培训工作的意见》,把推进民族地区双语法官队伍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法治人才培养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民汉双语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及依法治国提供坚强的人力支撑。

  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延边州民委主任安泰善、延边州语办主任金千根及省民委朝鲜语文协作处等同志陪同调研。

(朝鲜语文协作处 尹美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