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来我省就校地合作开展对接调研
时间:2019-08-02 14:01:00来源: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吉林省战略合作。8月1日,大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铸带领调研组赴长春就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进行对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对“府校地”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启动以来,大连民族大学对我省民族地区文化传承保护、发展特色经济等方面的合作给与肯定。会议指出,大连民族大学始终坚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学校自建校初期就坚持服务吉林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举办的首个民族地区干部培训班就是吉林省民族地区干部培训班。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深化与大连民族大学的战略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特色产业发展、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内容具体化、项目化落地落实,为我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明华还与伊通满族自治县、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就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落实进行了深入对接。

(办公室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