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通化市宗教工作干部政策法规培训班在吉林省宗教局培训中心开班
时间:2019-10-29 10:39:00来源:字号:[ ]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理论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基层宗教工作干部队伍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解决宗教领域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通化市宗教工作干部政策法规培训班于10月28日在吉林省宗教局培训中心开班。

  培训班由吉林省宗教局培训中心和通化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联合举办。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宗教的相关政策法规、宗教工作的突出问题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

  省宗教局、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相关专家教授,以及省司法厅、省宗教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宗教局培训中心教师将在培训期间做专题讲座,并就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开展现场教学。

  省宗教局巡视员安玉杰、省宗教局培训中心主任王彦达出席开班仪式。通化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各县(市、区)分管宗教工作负责人及从事宗教工作的干部共55人参加培训。

(吉林省宗教局培训中心  刘彦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