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国家民委赴我省开展委管社会组织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19-12-16 15:05:00来源:字号:[ ]

  12月12日,由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牛晓峰、人事司二级巡视员罗冀克带队一行6人,赴我省就国家民委委管社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延边大学校长金雄,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依托延边大学的委管2个社会组织,即中国朝鲜语学会、中国朝鲜族科技工作者协会围绕业务工作开展,内部制度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强调,委管社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社会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朝语文协作处 宋光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