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到民研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0-01-07 08:45:00来源:字号:[ ]

  新年伊始,吉林省民委(宗教局)为规范管理涉及民族宗教内容出版发行物(印刷品)审读工作,推进吉林省民族宗教研究工作创新发展,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吉林省民委(宗教局)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经省民委同意,决定聘任民研中心6人为省民委(宗教局)民族宗教出版物审读员。1月6日,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一行到民研中心传达通知要求,并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同志传达了通知内容,宣读了审读员名单和审读方向,介绍了审读员职责和审读要求,并对具体审读内容和审读报告作出说明。

  金明哲向民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对民研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聘任审读员对规范民族宗教工作出版物、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这既是对大家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希望全体同志能继续在团结融洽的氛围中保持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继续做好民族宗教研究工作。

  民研中心主任谭东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省民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一定切实发挥好审读员的职责,共同为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民研中心 王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