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省民委召开吉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准备情况调度会
时间:2020-04-27 10:29:00来源:字号:[ ]

  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2021年4月在北京举行,为充分展示我省少数民族文化风采,认真做好我省参加本届文艺会演的筹备工作,4月26日,省民委召开吉林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准备情况调度会,对我省参演剧目修改和排练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会议听取了延边歌舞团负责同志就参演剧目的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参演剧目名称、剧情内容、参演人员和参演经费等进行审定调整。省民委主任朴松烈对参演剧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朴松烈指出,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是全国民族文化交流的高规格舞台,是反映我省少数民族文化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吉林省代表团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的重大意义。延边歌舞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剧目的修改和整体排练,不断提高剧目质量。

  朴松烈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对民族工作的关心和重视,集中展示2016年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以来我省少数民族题材文艺作品创作成果,圆满完成这次参演任务,保证我省参演节目质量,力争取得好成绩。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继续抓好责任落实、紧密合作,合力推进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省民委文教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教处 程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