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省民委开展“机关退役军人庆八一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活动
时间:2020-07-30 10:48:00来源:字号:[ ]

  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发部队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省民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机关退役军人庆八一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活动。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孟庆东参加活动。

  在方华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表达了时刻不忘政治本色和职责使命,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强化定力、扎实工作,为吉林省民族宗教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在体能比赛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体现了军人不怕困难,永争第一的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忆军旅 谈初心葆本色 争先进”座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在部队成长和到委(局)工作的经历,畅谈了工作体会、成长感悟和下步打算,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变心,在新的人生阶段和岗位上,砥砺奋进,继续努力工作、活出更精彩人生。

  座谈会强调,一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退役军人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学习、常态对标、持续对表,在政治生活中反复锻炼,在工作历练中积累经验。二是始终不忘理想追求。要树立精进意识,夯实专业能力,钻研党务知识,丰富工作思路和举措,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三是始终拥有创业激情。把牢“真抓实干”这个落脚点,增强干的自觉,鼓起干的斗志,增强干的本领,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  陈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