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第三届少数民族书画作品汇报展在方舟美术馆举办
时间:2020-12-11 10:07:00来源:字号:[ ]

  12月11日,由吉林省民委主办、省民族画院承办的“吉林省第三届少数民族书画作品汇报展”在方舟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的主题是“笔墨丹青书盛世,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展出来自全省各地少数民族书画作品130幅。

  参展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各民族艺术家为新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情的艺术内涵,是吉林省优秀少数民族书画艺术作品的一次高水准集中展示,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加油。

  本届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全省各民族艺术家展现民族文化艺术魅力,促进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于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展览开幕当日,有3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展览。本届少数民族书画作品汇报展将持续到12月17日。

(文教处 赵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