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天主教两会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09:00:00来源:字号:[ ]

  4月22日,吉林省天主教两会在长春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我省天主教界感恩祖国、感恩党的赤诚心声。历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我省天主教界拥护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的决心和意志。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第一个百年目标如期完成,畅想本世纪中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光辉前景,表达了作为新中国培养成长起来的我省天主教界代表人士的自豪感和振奋之情。

  参会人员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省天主教界代表人士,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毫不动摇坚持爱国爱教和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断深化我国天主教中国化发展,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祖国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服务全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省天主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宗教二处 魏长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