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7-26 11:07:00来源:字号:[ ]

  7月25日,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吉林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明智参会并进行了宣讲,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全省性宗教团体秘书长和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李明智结合吉林省省情和全省宗教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八个方面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和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及“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等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深刻解读。

  李明智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对于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履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

  李明智要求,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全省性宗教团体驻会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宗教工作中去,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金圣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