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时间:2023-02-22 16:42:00来源:字号:[ ]

  2月22日,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全面检验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富民主持会议,对法规处党支部等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委(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基层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方法,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建质量,为全委(局)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高质量建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推动新时代吉林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会上,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委(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白一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