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省民委举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民族文化系列培训班
时间:2023-08-22 14:43:00来源: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推广普及工作,结合省民委制定的以深入实施民族工作“两筑基、两提升”工程,着力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1141工程”总体部署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由省民委少语办主办、四平市民委和松原市民委承办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民族文化系列培训班第一场、第二场分别在四平市、松原市举办。

  培训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加大民族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促进各族群众语言相通、心灵相通,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动我省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邀请了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辅导。

  四平市、松原市负责语言文字、文化艺术等领域的相关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少语办  格根图亚 四平市民委 杨振刚 松原市民委 张也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