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信息公开目录
省宗教局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能够实现“只跑一次”公开承诺书
时间:2018-07-27 13:20:00来源:字号:[ ]

 

 

 

省宗教局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能够实现

“只跑一次”公开承诺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总体要求,我局围绕实现“只跑一次”目标,从“一件事”出发,在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基础上,梳理出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13项并向社会公布。经精简内部运行环节、优化办事程序、减少材料数量、最大限度缩短承诺办理时限,13项现已全部实现“只跑一次”,达100%。为全面践行“只跑一次”改革,现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坚持一次办结。凡申请人提供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实现“只跑一次”办结。对不符合法定要求的,将明确告知不予办理的理由。对材料不齐全的,将一次性告知需补充的材料。

二、坚持依法审批。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实施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环节,坚持依法审核,严格把关,照章办事,客观公正,确保审批全程依法有序进行。

三、坚持高效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简化办事手续,提高服务效率,方便申请人办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热情服务、贴心服务。  

四、坚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遵纪守法、廉洁勤政、服务为民。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431-88904876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

                20187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