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典型事迹展示

王林树事迹简介

来源: 日期:2016-12-27 【 字体:

                                                        

王林树,,汉族,198111月生,长白县十二道沟边防派出所所长

王林树同志自入伍以后,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着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思想,克己奉公,致力于民族团结的核心工程,努力践行一名边防警察卫国戍边的光荣使命。

工作中,他勇挑重担,力克难关,以自身实际行动激发官兵创先争优热情。特别是在打击违法犯罪中,他抢在先、冲在前,全力保障官兵执勤执法安全,带领官兵破获了一起又一起案件,正是这种英勇无畏有效地维护了国家、集体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长白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氛围。在工作实践中,王林树结合日常走访工作,选择紧密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的法律知识、他以辖区群众没有困难、没有疾苦为目标努力保障辖区和谐,民族团结,积极调查了解辖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儿童等弱势群体的疾苦,主动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送温暖”等活动,定期看望少数民族弱势群体,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及时研究考察林下天麻等致富项目,跟进研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尽心尽力地为他们服务。

王林树同志把一腔热血奉献给他所挚爱的边防保卫、民族团结事业,他始终以辖区和边境和谐稳定为工作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打击犯罪、服务大众的工作中,全力维护好56个民族大团结的繁荣景象,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一名边防警察的铮铮誓言。

多年来,他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被授予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感动吉林十大人物白山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