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时间:2024-01-19 13:56:00来源:字号:[ ]

  1月18日,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开展2023年度委(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进一步督促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委(局)机关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党委书记冯庆忠主持会议,对办公室等8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固本强基,推进正风肃纪,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筑牢组织体系,突出政治标准建强干部队伍,突出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抓落实、强监督、促规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吉林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保证。

  会上,7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委(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现场对全体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机关党委  白一评  摄影 办公室 金宇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