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四平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观摩会
时间:2023-04-21 16:56:00来源:字号:[ ]

  4月20日,四平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观摩会,主要任务是宣传全市民族和宗教工作的经验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夯实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先后到铁东区如来寺观摩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到铁西区仁兴街道北体社区观摩街道和社区民族宗教工作先进经验,特别是“1+3-1”工作法。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详细了解,互相交流。

  会议就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是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端正态度抓落实、深入思考抓落实、坚守原则抓落实、加强沟通抓落实。要借鉴先进经验,打造民族宗教工作示范点,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

  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四平市宗教局 陈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