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委局动态
吉林省民委机关党委与“双百共建”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9 10:01:00来源:字号:[ ]

  为持续深化“双百共建”活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3月28日,吉林省民委机关党委与“双百共建”社区南关清真寺社区党支部、新疆驻吉工作组务工经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共建”联合开展组织生活的方式,“理论共学”全国两会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动组织生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夯实了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两个维护”思想根基。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砥砺前行。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化身“红石榴”宣讲员,以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刻细致地讲解了全国两会中关于民族工作的相关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涵和党的民族工作相关理论,政策法规,让在场的党员听得懂、记得住,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党员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推动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深走实。

  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思想,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各族群众心中生根、开花、结果,在辖区内形成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持续释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整体效能,积极帮助解决居民所需所盼,努力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机关党委  白一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