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延吉市民宗局走访调研民贸民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4-14 10:47:00来源:字号:[ ]

  近日,延吉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到延边长白山犇福清真肉业有限公司、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等民族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做民贸民品政策及法规宣传服务,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坐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贷款、科技创新、流动资金、生产资金、员工复工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实地查看,对三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满意,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为延吉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企业要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厂区及生产车间消毒、员工管理等工作。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保障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调研组还给企业负责人宣传国家对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要多渠道拓展市场,作好长远发展规划,鼓励他们积极做好民贸民品贷款贴息申报工作,更好地为民贸民品企业提供政策上的服务。

(延吉市民宗局 表香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