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安图县石门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
暨镜城村“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活动
时间:2024-03-29 15:54:00来源:字号:[ ]

  3月28日,安图县石门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暨镜城村“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镜城村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活动中,45名乡镇干部和村书记共同参观了镜城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基地并在村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共同了解镜城村各族群众从革命时期共御外辱、脱贫攻坚时期共奔小康到如今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历程,深刻领悟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今后将不断发挥自身力量,努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省民委(宗教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安图县民宗局 刘宇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浏览(责任编辑: )

中国政府网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

中国民族宗教网

吉林省政府网

主办: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23 吉ICP备202200824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电话:0431_88904640 传真(fax):0431-88916460